[6M5D] 2011.07第一次出遠門-南投清境

2011072911:24
寶弟 (6個月20天)
 


 

2011.07.14-15

托拔拔的福,麻麻我終於到清境玩耍了!!!

這也是小寶弟第一次出遠門

照目前出門小玩的經驗,這小子出門很愛東看西看而且乖的很,所以我不太擔心小人出門會有啥大狀況...比較擔心我有東西沒帶到>"<

小人總是五點就要起床玩耍,所以原本預定小人當鬧鐘,起床整理好六點多出門,可以避開上班塞車潮

沒想到這鬧鐘卻秀斗了><",當天凌晨四點喝完ㄋㄟㄋㄟ後,竟然睡到六點多才起床...

整個delay後,我們比預計晚了一個小時出門....

但是很幸運的碰到喝奶時間,喝完乖乖的就在汽座上睡著了!! 真是好的開始啊!!~

整路睡睡睡,媽媽我好悠閒~陪著開車的老公聊聊天,看著睡著的小人,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就這樣睡到后里收費站後才醒來,醒來就笑瞇瞇的!! 很乖還是自己坐在椅子上

有時候小孩很乖啊! 但媽媽我就忍不住的想把他抱起來玩...金害!!

沿途沒有塞車,我們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台中

離到烏日集合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先回阿嬤家把之後寶弟要用的東西卸貨

阿嬤早就迫不及待的在樓下等待小人,兩個禮拜而已也太想念了吧!!

阿嬤都還沒叫寶弟,寶弟一看到阿嬤就笑了!! 表示還記得喔!! 好怕小人忘記阿公阿嬤啊!!

上樓後對於環境完全沒忘記(對於不熟的環境他會不停看來看去)

當然阿嬤把小人抱到後面,想讓小人趴著玩玩具時,沒想到小人馬上直挺挺的坐好。阿嬤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大叫

很皮的小孩,竟然想往地板衝...>"< 是在懷念上次掉下去的感覺嗎?? 趕快鋪好枕頭,他沒在怕的就這樣翻下去了..

在家玩了一下,我們準備再度出門

出門了才發現快到了小人喝ㄋㄟ時間,到小7要了熱開水(小7真是便利的好朋友)

果然很快的,喝著喝著就又睡著了

到烏日集合小人已經睡著,就這樣,他睡到了埔里...媽媽感動的快掉淚!!

想必車上真的很好睡啊~媽媽也很幸福的睡了一下!!

這小子睡到要下車了還沒醒,馬上放到推車免得整個醒來了太high不想坐車車

在推車上恍神了好一陣子才整個醒來,那時候我們才剛點完菜......

在車上睡很飽的意思就是下車精神很好,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用湯匙舀開水給他,他也吃的很開心! 可能也覺得自己在吃飯吧!! 可愛~

我們夫妻倆很有默契的輪流吃飯,輪流陪他,他東看看西看看,很乖至少沒有大哭大叫

吃飽後Bee同事也輪流抱著他玩,不怕生的好處就是誰抱都好!! 拔拔麻麻真快樂

嘖嘖!! 還去牽了人家小姐姐的手.....這樣下去怎麼行啊....

 

吃飽後上清境,之前睡太飽的兒子開始在車上玩了,椅子不想坐了想給我爬下來,抱著他看著外面景色看到呆呆的

吵了一陣子後,又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山路轉過來又轉過去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最高的小7。因為階梯不少所以沒拿推車,應該不會待太久的時間所以沒拿揹巾...拔拔抱抱~~

 

這位拔拔很好笑,早上明明換好衣服了,但是看到他寶貝兒子穿了整套藍色,就自己念念有詞的說"弟弟穿藍色耶,我也要去換藍色..."就自顧自的跑去換衣服了...我們不愛穿情侶裝,但是他倒是很愛跟他兒子一樣!!

精神百倍的兒子很乖的東看看西看看,甚至在安靜的紙箱王唱起歌來了...也太high了吧!! 我們只好閃到外面去,在外面你就盡情唱歌吧你!!

 

竟然還有蜜蜂館,所以就來個三隻蜜蜂大合照啦!!

 

沒有進去小瑞士花園,覺得好像沒必要進去,但是現在有點後悔,因為風車節不知道是不是辦在裡面?

薰衣草森林也有一家店在清境上面喔!叫做香草舖子! 整間店都香香的呢!!

 

之後先到民宿check in

很可惜,因為位置不太好,貨車經過聲音好大...殘念!!!

但是還好還有大浴缸

 

兒子跟床還有一堆東西融合再一起啦...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現在很愛來搶我的東西,而且都會露出很皮的表情...還好目前搶不到還不會生氣或哭

但是每張照片就會變的大臉或是靠太近失焦

 

下午四五點的清靜起霧了,有種神秘的fu~

 

很想照躺在床上的全家福,但是總是有人不合作!!

 

我親愛的小壞蛋

 

到哪都要有玩具,最近開始愛吃他人生中第一隻手機@@"

 

準備去吃晚餐前照的! 當初買這揹巾就是想看老公揹著兒子的這個畫面,滿滿的幸福感


晚上吃雲南18怪餐廳!!!

可惜可能是平日,點了六怪有三怪沒有...所以只好點合菜(是可惜還是鬆了口氣?哈哈!!)

更可惜的是在這裡一張照片都沒有....因為這裡也沒有嬰兒座椅,小人全程用抱的,他倒是挺開心的!!

晚上回到民宿,小人累了睡著了,但是我們兩個好想看到套上游泳圈玩水啊!!! 所以讓小人補了一下眠,我們竟然把他挖起來玩水XDDDD (這樣的爸媽真的好壞!! 哈哈)

好險這小孩沒有起床氣(真的好險!!),被挖起來就乖乖起來,傻傻的被我脫衣服,洗澡....就再放下水的那剎那,感覺整個人都醒了!!! 就開始快樂的玩水啦~~!! 隔天早上再讓他玩一次!! 他更high了!! 看起來是個不怕水的小傻蛋!!! (把兒子挖起來玩水的報應是...要再睡著時有夠歡!!)

 

早上玩過水,吃過早餐~ 大家自由活動!! 所以我們準備到青青草原 走走!!

小人按照慣例,上車就睡覺了...就算車程只有不到5分鐘,他依然把握時間!!

到了發現再半個小時就有綿羊秀,我超開心的!! 等待的時間小人又睡了一下才起來亂!~

綿羊秀開始時不可以撐洋傘,只好給小人蓋手帕在頭上,他很妙,不會扯下來,所以照了一張很好笑的照片,還剛好吐了舌頭!! 綿羊秀很好玩,綿羊還走到我們座位前面,傻蛋看到傻傻的!!好險還不懂得伸手去抓!!

之後太熱了!! 我們就到小7去休息...途中遇到了賣冰淇淋的,我們三個就買了一盒吃....

為什麼說三個人呢? 因為這小人只要他爸餵我,他嘴巴就一直嘟過來的也要一口,就給他舔舔湯匙過過癮...最後就變成爸爸一口,媽媽一口,小人一口....真是個貪吃小孩!!

看到大人喝飲料也是嘴巴張的大大的什麼都要...好!! 你要就給你!! 吸的起來就給你喝!! 結論是根本不會吸...哈哈

吃完中餐就要準備回家囉!! 我真的要給我們家小朋友拍拍手! 在推車上一直睡睡睡...睡到我喝湯才起來!!!

真是太棒了!! (我只顧著吃又沒照相...)

很乖很乖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回程在車上玩一下就睡了,找到時間就睡... 簡直就是玩咖啊!!

大家都戲稱他上車睡覺,下車哇哇叫!(還會笑瞇瞇唷!!)

 

***初次遠門媽咪learning!***

1. 除了媽媽包外,短暫下車遊玩應該要再準備一個小包包,簡單帶著水瓶/濕紙巾/尿布/手帕

2. 在車上準備一條小被子(為下一次著想,這次盛夏好熱啊!)

3. 媽媽包要隨時放在後座方便拿東西

4. 需要買一個車內餐架好放水瓶跟奶瓶

5.不要怕去小7要熱水,大家看你拿奶瓶都會很親切! 不管台北台中都一樣

 

第一次出遠門玩耍,成功!!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