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狄第一次看電影

2013060809:54
寶弟 (2歲4個月29天)
阿包的第一場電影就獻給湯瑪士小火車囉
我們看早上11點的場次
沒想到 人好多啊!!
整場坐滿八成

阿包比我想像中的穩定好多
從一開始的預告到最後片尾曲, 都自己安靜認真的看
只跟我講一句話,還是最後 小火車烤漆變成黃色的時候
轉頭說 變成黃色小火車了

其他小朋友,有些先離開因為已經不耐煩了, 不過大多的小孩都是乖乖看完

看完離場後出來竟然是小遊樂場, 所以我們又在那玩了一下球球

晚上吃飽飯又看湯瑪士的卡通,我看到了一台車車是早上電影裡面出現的
我就說這不是電影裡出現的溫斯頓嗎?
爸爸說有嗎?
阿包說 不是這個啦! #&(!@#&(f...是窄軌小火車
登登!!!!
我兒子竟然糾正我還說出早上劇情內容
好訝異
我被兒子糾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