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第一次覺得兒子不要我

2013082109:48
寶弟 (2歲7個月12天)
這個颱風假我有點意外,因為以為不會放~

早上有出門吃早餐,其他時間都在房間窩著
我們在家的話都有個不成文的規則
我陪兒子玩,爸爸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爸爸陪兒子玩,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下午的時候 當我跟爸爸接力後,跟包包一起在床上,,爸爸去沙發
沒想到包包也下床去沙發跟爸爸坐再一起

然後又一次,拔拔跑掉, 阿包說爸爸陪我貼貼紙
我說我陪你貼啊~ 他說爸爸陪我貼啦
登愣~ 我被拒絕了

嗚嗚~~兩次
我哭著跟阿包說 你都不愛我了....
他跑過來說 我愛你啊 然後親我
ㄎㄎ

真是很開心他跟爸爸那麼好,但是一直跟隨爸爸把我丟在床上真令人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