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1D] 2011.07 綠灣會館游泳去!!

2011080115:37
寶弟 (6個月22天)

有了上次兒子在民宿裡快樂玩水的經驗後,媽咪當然一定要帶他來游泳池見識一下囉

早就聽聞對面社區的綠灣會館相當的讚,這禮拜六終於來拜訪一下囉!!

因為我們不是住戶,所以需要購票進場!!

一進門真的有度假的feel耶!!

會館裡設施相當齊全

1F有戶外游泳池,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沖水柱,冷熱水泡池,健身房,有氧教室

(我跟老公說如果我住在這裡一定每天來健身房運動,老公很不以為意 >"<)

2F有卡拉OK,桌球,大型兒童遊樂間,室內籃球場,閱讀室,投籃機

今天行程預定先來給小人玩水,然後再到2F兒童遊樂間玩耍

********

到了泳池我跟老公先幫兒子換泳衣,剛好碰到他便便了,就順便拿蓮蓬頭沖屁屁,沒想到小人放聲大哭!!!

一向對於水以及新鮮東西不太會哭的兒子竟然放聲大哭真是嚇到我了

恩...可能是第一次接觸到蓮蓬頭(在家沒用過蓮蓬頭洗澡),或是水有點冷嚇到他了...

結果連帶會泳衣時也不太乖的哭哭....

帶到泳池邊,在家看到水一股勁的想衝下去,結果現在呆滯的看著游泳池....

拔拔跟阿嬤帶小人下水....竟然大哭 >"<

碰到游泳圈,大哭!!

屁股一碰到水,大哭!!

..........真是一整個無言

只好先把小人抱上岸,結果,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想睡覺吧!!" 媽媽我自己安慰著自己

就先讓小人充個電吧!! 睡到都吹泡泡了.. 呵呵

 

池畔只剩下孤拎拎的泳圈等待著小主人....

泳池畔好像比較好睡? 伴著水聲..小人睡的比平常還要久啊!!

終於等到小人起床..(其實是我們吵他起床)

阿嬤先帶去旁邊的小遊戲區暖身一下!!

雖然小人已經會坐了,但是不太懂這個是什麼?? 所以還是覺得先來嚐嚐看味道好了

暖身完了,再帶到泳池...看到泳圈依然不開心,下水還是不開心...嗚嗚! 媽媽我要哭了!!

不要藍色的泳圈,改用小麵哥哥的試試看..感覺還是不情願

很少看到兒子這樣啊...嗚嗚!!

可憐的小孩,畢竟這跟浴缸不一樣,水溫也不一樣....

看起來真的很害怕...

圈著哥哥的泳圈,拉著自己的泳圈,表情還是很害怕>"<


 

太冷了嗎? 阿嬤建議換到熱水泡池去試試看..

表情從害怕變呆滯...好像有好一滴滴滴滴...

所以是怕冷水? 但是太陽照過其實沒有很冷耶...

熱水賞臉程度約五分鐘...就不要了!!

可能太熱了...

想說就此收工了,畢竟第一次到游泳池...有點害怕吧?!

但是阿嬤說再試一次...不要用泳圈好了

結果....

說不要就不要....還對著我的鏡頭哭是怎樣@@"

笑咪咪的小人哭哭還真令人心疼~

游泳池之旅...失敗 >"<

沒關係我們會再接再厲!!!~

**************

換好衣服我們來到二樓的兒童育樂間

哇!! 大的誇張~ 重點是沒人真的好讚!~

設施都很新!!

小人的小桌椅!!口愛啊~~~

完全都沒人!! 櫃檯說如果要使用就自行開冷氣,要離開的時候再關掉即可

小人坐小桌椅!! 還不太懂...

 

跟哥哥坐同張搖椅...(有點緊張,抓的好緊,不過總算有笑容啦!!)

 

上去爬爬,不過寶弟沒有哥哥穩,加上橋上不是平的,所以還是在地板爬比較好

 

嘴巴張開就想要吃!!!

 

坐的很穩,但偶而還是會有搖頭晃腦的狀況

 

超大空間!! 小人好像反而不知怎麼爬起了

 

常常會有扶著我,或是扶著東西就要站起來的情況,不行不行爬都還爬不好怎麼可以站!!多爬爬啊兒子!!

 

爬爬特訓!! 手機不喜歡,前面如果放食物的話就爬的飛快!! (有錄影存證!! 哈哈)

 

常常會有這樣小蠢蛋的表情,超級可愛~~

 

經過下午的震撼教育...小人晚上七點半開始睡,十點閉著眼睛喝了ㄋㄟㄋㄟ繼續睡...

*****媽咪learning****

1. 帶小人出遊最好要帶兩三條的大毛巾備用,我腦袋秀斗這次竟然只帶條小毛巾,還好婆婆有多準備,不然我兒子會冷死吧!! (老公也會冷死)

2.如果不確定游泳池有沒有親子淋浴間或是大一點的換衣間,還是把小人換好泳衣再帶出門較保險,這次會館的親子淋浴間很簡單,應該是針對兒童比較適合,小小人若是要換裝比較麻煩!!

3.哭哭不下水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以後所有事情還是不要預先設想結果,免得媽媽我失落感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