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 迫不及待進教室

2013091209:40
寶弟 (2歲8個月3天)
今天早上太早起床了 快六點醒來
其實起床前是在哭的,一直說要找媽媽...
但是起來後一下子就笑咪咪

賴床一下起來吃麥片喝水
就要大便了~
這幾天開始都是一大早大便, 也好 清乾淨再去學校

七點多去學校的路上竟然睡著了
到學校後起來 也願意自己走進去~
沒想到快到教室的轉角竟然鬆開我的手要跑去教室...
到門口說 老師我來了 我有帶飛機喔~
今天捨棄熊熊帶飛機,馬上要跟老師分享@@

每天都是第一名或是第二名到學校也是不錯
老師可以陪他玩一下, 媽媽也可以跟老師聊一下~
不然晚點就好多小朋友很混亂

今天有個小朋友一直哭不停,老師一直安撫但是還是哭不停,包就在旁邊自己乖乖玩
然後我想陪他 他還不想我陪@@ 一直閃我...>"<

老師說早上點心想要給他少一點,不然他的中餐都會愛吃不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