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學第五天

2013090616:25
寶弟 (2歲7個月27天)
第五天
第五天情勢大翻轉
起床後還是不太開心的說我不要去上學...XD
但是到了教室竟然說 媽媽掰掰...
是因為看到有小朋友進來再哭嗎?
竟然跟我說媽媽掰掰@@
我說我還沒整理好東西啦~(要放便當盒跟包包,順便檢查櫃子裡的換洗衣物跟尿布)
然後我在整理的時候又跑到我旁邊,我以為他又要說不要上學了
結果竟然說媽媽你快點去上班啦...@@
然後我要走了 真的就說掰掰~
整個也太戲劇化
我都快要放鞭炮了我~ 哈哈哈哈哈
一出教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我要出運了!!
整個心情也大好!!
但是又擔心今天是星期五了@@ 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不管了反正是個大進步!!
或許是留下來睡覺有用?延長在學校的時間也比較快熟悉!

第一次收到連絡簿,一個禮拜發一次
寫得少少,也沒有針對小孩個別寫出狀況
但是想想老師兩個要對16個小小朋友,也是夠辛苦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