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學第二天

2013090315:39
寶弟 (2歲7個月24天)
第二天
出門時候還傻傻的
很開心~背著包包還在樓下耍寶
今天沒請假了,所以我心裡很措
出門的表現讓我安心不少
沒想到快到學校時,看到學校的建築物,就跟我說我不要去上學...
果然..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開始一直說 媽媽不要去上班, 我不要去上學
媽媽必須笑著開心著愉快的開始數說上學的好處
雖然 一直被卡槍但是還是要不停的說上學的優點

到教室,陪了30分鐘,不讓我走,講到上班就開始哭,
喬了半天,還是老師抱著大哭跟我說再見~~XD

老師說昨天也只有哭一下下
加上昨天回家時很開心,所以哭著跟我說再見我倒是沒有很難過

中午阿嬤就去接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