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學第四天

2013090516:21
寶弟 (2歲7個月26天)
第四天
聽了很多耳語,很多人都說這樣的分離焦慮大概要一個月
想到一個月都要看到早上不開心,實在很不忍心@@
今天一樣在家就問我 我們要去哪裡(奧賭睹的問)
我說要去上學啊, 他一樣說我不要去上學
上學不好玩,但是有明顯的比前一天好一些些,至少沒有一直哭
今天要挑戰到下午回家
我實在很緊張
雖然老師都說他每天其實都哭一下下
但是要到下午,很怕他睡覺前會想媽媽
好像是昨天開始讓他抱一隻熊熊去學校,我跟他說想媽媽就報熊熊
下午忍不住打電話給老師
他說很好啊~自己躺一躺就睡著了
沒包尿布所以尿床了
下午去接他時阿嬤說他也是很開心
不過這兩天下課後會找東西吃 好像沒吃飽

到下午感覺狀況很良好~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