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展

2013072015:37
寶弟 (2歲6個月11天)
媽媽我一點也不浪費任何一個假日
就算是爸爸出差
我從星期四就一直想可以帶包包去哪裡晃晃呢??
終於在星期五半夜讓我想到了土地銀行的恐龍館
交通方便,區域我又熟~
本來看完還想帶包在公園吹泡泡
但是最後好熱作罷

恐龍館20元門票,小孩不用錢
但是也很快就逛完,對於這樣的小小孩 還是不太懂,只是大概看看
有個小小的視聽室,包包剎有其事的跟著哥哥姐姐們一起看
但是我知道他只是享受一起的感覺~因為他根本沒再看電視@@
就讓他感受團體活動的感覺吧

晃完去金興發,買貼紙
其實包包也沒要求,但是反而媽媽我想要看看有沒有可愛的貼紙>"<
之後原本想要去對面買全家的冰淇淋,但是實在太多人了...排隊結完帳,還要到另外一邊排隊領冰淇淋
所以我們還是到麥當勞去了@@

吃完賴皮包好像累了 都要我抱他,所以我們就回家囉~在捷運上睡公車上睡
社區門口下車後,包包很乖全程自己走回家,讓他買一包小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