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2013080314:03
寶弟 (2歲6個月24天)
禮拜四老公忽然說~
不然來安排一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吧~
暑假而且好突然!
受寵若驚的我一下子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小人國
住南崁尊爵天際飯店一晚

禮拜五晚上約約看祺~結果OK一起去!

大約九點多小人國~~已經好多人啦!!
頂著炎熱的太陽逛了迷你台灣
還好有傘,包還有帽子

迷你台灣現在還蠻適合這年紀的小男生,火車/車車/飛機/船都有,看得目不轉睛
唯一缺點是,樹叢的高度剛好遮到阿包了看不到
所以都要爸爸抱抱(趁了他的意!!)

然後坐小火車到另一邊,先到室內的玩
包自己玩碰碰車,我們在外面看
現場人員會教他們要踩哪邊,怎麼轉彎
我觀察著他與陌生人的互動,很好玩
雖然一直卡住,但是還挺有模有樣的
現場人員好辛苦,每個小孩他們都要take care

玩好第一次出來自己馬上去排隊要再玩一次
哈哈~好入迷!

其他的不是人太多就是還不適合阿包
還好還有一個大型遊樂設施 可以爬來爬去 有球池的地方讓他玩一下~

然後準備玩水囉!!
結果少爺的睡覺時間到了@@
這時還好有租推車! 50元一次,解救了我!!
哥哥跟妹妹去玩水了阿包在推車上睡
睡起來了哥哥跟妹妹也回來了~他也不要玩@@
害我帶了一大袋的游泳東西都沒用到

之後去看了時間限定的open小將劇場
阿包不願意站在舞台前面,那裡明明有很多小朋友
但是若是聽到會唱的兒歌,會小聲跟著唱,也目不轉睛的盯著舞台上
也會告訴我 在後面啦~(玩偶在後面要出來了)
就是不願意往前面去 >"< 我想這上了幼幼班以後應該會改善!

之後去小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阿包一點名就說要玩小小大怒神....結果一近看,就說不要了
然後跟爸爸說要玩飛機
排隊排了半天好像很有興趣
一排到他選要坐哪一台,就跟我說 好可怕好可怕
竟然不玩了@@ 昏倒

最後是在草地上玩10元一個的彈彈球就好高興@@
........................

大概四點離開往飯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