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五分鐘的白沙灣

2013063010:58
寶弟 (2歲5個月21天)
朱銘美術館原本一直沒有在我出遊名單中
畢竟覺得美術館不太適合沒有藝術氣息的爸媽,阿包的年紀也還不到需要到美術館的階段

不過小姑邀約,我們就出發囉!
先到美術館園內的兒童餐廳用餐
親子餐廳用餐+門票=380(可抵189的餐)

很奇妙的兒童餐廳,跟我印象中的親子餐廳不太一樣
他沒有玩具,只有幾本故事書跟一個小的空間可以讓小孩在裡面跑跟看書
玻璃可以拿筆畫畫,這倒也是蠻特別的

餐廳空間不大,桌椅排列不會感覺太擁擠,三面玻璃,所以整個空間有變大的感覺
桌椅的顏色鮮豔可愛~
餐的部分不難吃但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價格與外面的親子餐廳比起來有稍微便宜一點

包包一進去就瘋了,又不需要我了
所以我跟他說 我在位子上坐,你有事情就叫我
他說好

沒多久他坐在地上不是很大聲的叫媽媽~~
我過去,他指著一個小哥哥, 結果小哥哥的哥哥就跟他自己的媽媽告狀說弟弟推人
原來阿包被推了~~
我說沒關係都在玩,要小心
我發現阿包是個不會還手的小孩,這樣當然是好不要以暴制暴,但是會被霸凌??

之後就看到他開始跟其他哥哥姐姐跑來跑去了,不管認不認識,人家有沒有讓他一起玩, 就這樣玩在一塊了~
小孩的世界就是這樣單純

最後還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聽一個爸爸在講故事,其實那個爸爸只是要講給他女兒聽,結果大家都一起來聽
阿包還很投入一直有互動,很可愛

結果麵麵沒興趣

餐廳外面有個可以玩水的地方,可惜玩了一下就下雨了~
我們逛了一下朱銘,很能走耶~~不過好熱喔我狂流汗XD

柏油路上有一格一格的小框框,小朋友可以投錢買粉筆在地上畫畫,這樣的設計很棒,不過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

我們在裡面待了兩個多小時吧~~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不過大一點再來應該會更好!!

接下來要轉去白沙灣,
我跟阿包說我們要去海邊囉!
小鬼皺眉頭說我不要去海邊!
我說 說不定有賣冰淇淋喔!
小鬼說ㄟ~~有冰淇淋耶!
我說 那要不要去
他說好

結果爸爸辛辛苦苦開了40分鐘,包包跟本不願意下來一直要抱著,
然後看到沙子皺著眉頭看起來超厭惡
站在沙子上面一直說腳裡面有沙子很不愛
連抱起來都要我弄掉他腳上的沙子
抱他去海邊走到海裡面都不要,就是要回家
昏倒~
所以真的是五分鐘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