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去

2013070611:16
寶弟 (2歲5個月27天)
我跟老公真的覺得釣蝦太好玩了!!!
所以這裡拜我們又約了釣蝦
除了上禮拜的人以外,還加了妹妹一家三口(涵被留在家裡)

咪咪買了tomica的車車衣服給包包,包包很開心的穿起來而且記得是咪咪送我的

結果一早的釣蝦場,不太會有小孩出現的時間,來了另外一家人,小孩身上穿著跟阿包一模一樣的衣服!!
明明就出十幾款,竟然撞衫很厲害!!~
好險他們來看看就離開

還好我帶了車車,包包就一直玩車車,跟dean叔叔
之後覺得無聊了沛羽姐姐來了
包包好開心,一直跟著姊姊
然後ST跟dean帶著小孩玩~~
阿包又不需要我了...

快中午餓了,而且我發現他發燒到38度了 (前一天流鼻水,早上夯夯,小孩互相傳染力真的很強 =.=")
一直黏著我,還睡著,睡了一下醒還反而還好沒那麼燒
但是回家後還是帶去給醫生看了

看醫生時沒燒,但是鼻涕很多@@
生病了整個人就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