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灣又變貴

2013070711:29
寶弟 (2歲5個月28天)
想說白天沒啥出門,
吃了藥想睡覺,下午睡到五點多
還是帶出去跑一跑消耗點體力
所以到綠灣

去年買整本票劵,今年不賣了,改會員制
但是去年票還可以用
小孩收20元清潔費
連二樓也是
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昨天去又改了收費方式
變成小孩不用錢 大人進場一律200
我轉頭就走
小姐說不然這次沒關係因為我們不知道改變方式@@

到了二樓,有個澳洲回來了小孩,比阿包大半歲吧
應該是被寵壞了
會劃地盤,說這裡是他的不準阿包玩,還講英文
一開始我不知道,阿包跑回來
就用手指著後面,然後嗯嗯嗯嗯
叫我跟他去
噗~~是因為對方講英文他聽不懂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在旁邊陪他 說沒關係你爬, 順便跟那小哥哥說一起玩
沒想到那小哥哥就皺著眉頭一直看著我
他阿嬤在旁邊一直叫他講中文 然後一起玩 沒用!! 果然是被寵壞了
包真的會怕他,對方也沒特別大隻

我真覺得阿包以後是個膽小鬼吧XD

結果可能身體不舒服又碰到這樣的小哥哥,玩沒半個鐘頭就說他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