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幼兒測試

2012071512:42
寶弟 (1歲6個月6天)
參加一個碩士論文的幼兒測試
第一階段是量表填寫, 混齡的題目300多提
測出來包狄在語言發展跟環境好奇度不好
語言我是知道 但是環境的部分我覺得是我沒勾好

第二階段就要到一個地方接受測是
一開始先熟悉環境,跟他玩他愛的球球跟車車
小子看到球就跟著老師進教室了,把爸爸媽媽跟阿姨丟在後面@@

然後熟悉玩了就開始坐在小桌子前面
每次拿出一個玩具 看看他對玩具的好奇度跟玩法
臭小鬼只要拿出的玩具不是他愛的,就要下椅子去找球球@@ 有點難控制

最有興趣的除了有泡泡,氣球
竟然還有書跟扮家家酒
書就像是平常在家一樣,他拿了指裡面的東西,要大人回答
他拿了一本水果的認知書
然後每頁都指,要老師回答
除了葡萄以外!! 葡萄他看了就自己說出來
另外草莓,當老師說了~他就自己說了莓

扮家家酒很愛玩乾杯,然後餵熊熊吃飯飯,只餵熊熊不餵媽媽..討厭

但最後玩小積木,把他疊起來後推倒,他超會(剛好前一天在樂幼屋有玩大的)
測試結束了他還想玩積木,我就說了我要走囉
結果小鬼拿著積木,然後看著我大哭XDDDDD
意思就是我還想玩但是麻麻要走了....
他大哭我蠻傻眼的耶~因為第一次這樣,通常跟他說要走 ,他都不拒絕而且很高興,結果當時竟然大哭@@

聽說之後會有影片檔可以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