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投籃比賽

2013081710:59
寶弟 (2歲7個月8天)
之前看到新光三越跟藍色小精靈配合辦的活動
比賽項目是投籃比賽,想到包包應該會愛我就報名了
中午跟阿公公,阿嬤 阿祖,咪咪比比吃完古川
我們就直接坐計程車去了
雨下好大喔,一度想要放棄算了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

這麼大了還會參加這種比賽,主要是因為是投籃比賽,加上他有報名限額,應該不會很多人很亂,才想要報
果然,有限額所以場地小小的
先去報到, 第三號
少爺剛睡醒坐在推車上,竟然跟我說他不想要投藍
登愣!!! 媽媽都傻了~~
老母我千辛萬苦冒著大雨來少爺竟然不想要投籃籃籃籃......
爸爸說先去逛一下,讓他醒一醒
看到jansport的小背包好可愛喔!! 少爺說不要...
金石堂有特賣會,竟然也有tomica的小車車,少爺醒了~從推車上跳下來
我順勢說~你等等去投籃,投完就買一台車車當獎品
少爺說好,我說你可以先看看然後放好我們等等再來買 他也說好
然後我帶他去看場地跟說明等等玩的方式
他似乎很認真聽耶
然後說好, 可以. 加油
有夠可愛

比賽結果第三名~~真是好厲害!
還不忘說要買獎品 ~一定要買囉! 這是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