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母子自己回台中-高鐵丟臉記

2013042009:13
寶弟 (2歲3個月11天)
坐到0836的自由座

挑了博愛座,好險人不多 我們一人可以坐一個位子
3個人的位子旁邊坐了一個阿嬤
大部分時間都OK
可是我竟然忘記帶車車玩具
坐到每站停的 所以約一個小時
到了最後20分鐘無聊了
我們拿DM開始看
看到了高鐵的列車迴力車
有一個的 跟一列的
我問阿包要哪個 他說一個的
剛好列車小姐經過了,我就買了一個
小孩超開心!
隔壁的阿嬤看到了說他的孫子也好愛車,剛好列車小姐又經過了
阿嬤買了一列的,付完錢後,阿包很順手的拿過來看(明明阿包坐最裡面,阿嬤坐最外面@@)
結果包包就說是弟弟的 = =,要拿走就大哭
阿嬤說沒關係借他玩一下
包狄已經失控的想要打開我趕緊還給人家, 阿包就又大哭了@@
阿嬤緊張的說那送他好了
我說不行啦!!
我想說不然買下來可是我只有大鈔@@
結果阿包大哭不止
阿嬤也很機靈,收起來說被剛剛的阿姨收走了
我們趕快去看看,剛好也要下車了
我說你拿好自己的車車喔!! 我們去找阿姨
好險下車就忘了
但是要下車的那一剎那我好不願意站起來喔! 因為整列車的人應該都知道有小孩爆哭吧@@

之後自己搭接駁車轉公車回家
哭完可能很好睡,竟然睡著了
打呼聲大到隔壁前面都轉過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