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

2012090815:47
寶弟 (1歲7個月29天)
坐高鐵回台中
預計9/21回來台北

**************************
早上起來還是夯夯的
但是我們還是照原計畫回台中
因為要騎車去南勢角,所以我幫包狄穿了長袖長褲戴帽子
好險躲在拔拔後面風不大
沒幾分鐘就睡著了~坐摩托車還比坐車車容易睡著
到了下車就醒來 也沒哭
果然是不舒服,大太陽下穿了長袖長褲竟然沒流汗
生病果然很文靜, 坐公車,坐高鐵,坐接駁車,都好乖的坐著,或是躺在我身上
真是不知是好是壞@@

回到阿嬤家沒找阿公阿嬤,但是熟門熟路的就開始去房間找玩具玩,一點也沒有陌生的感覺
下午琪翔捲毛來家裡玩
琪翔又扛了一台車來..金感恩!
包狄很愛寶寶哥哥,都要哥哥一起騎車車
寶寶哥哥真的有哥哥特質~很照顧弟弟而且有求必應
也不會因為久時間沒見就很陌生

我好幸運有你們這些朋友

下午原訂的行程(去光復外操場/一中夜市)全部因為包狄不舒服都取消了! 殘念!
生病歡歡都要找麻麻,都要麻麻抱
拔拔有點難過~~@@

晚上睡了阿公阿嬤才回來(7點多睡到10點)
阿嬤一直試圖想把包狄吵醒,弟醒來看了阿嬤一眼,竟然哭著找我
整個還沒醒....
之後醒來了~看到阿嬤就跟阿嬤抱抱了
然後又開始玩到快12點
被我罵,又哭來哭去的才睡覺
有靠山回來了就是不一樣

凌晨4點多想喝ㄋㄟㄋㄟ
我抱他後看到阿嬤就不要我了
嗚嗚嗚~~

想說反正只有我們兩個人自己坐公車去坐高鐵好了
要離開時包狄在睡覺
從2點多睡到快7點起床
我問阿公阿嬤起床有找我們嗎
有喔!! 這次有找拔拔跟麻麻
阿公跟他說: 拔拔麻麻回台北了,你跟阿公阿嬤在台中玩兩個禮拜好不好?
包狄說:好
然後,就再也不找我們了@@
我們戲份好少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