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這回事

2017042015:29
寶弟 (6歲3個月11天)






其實對於露營,我本身真的沒有很愛
所以在前兩年,露營風開始的時候,我們並沒有一角馬上跟上
因為對於露營的印象就是 熱,蟲多,蚊子多,麻煩,累
真的,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但在一年多前,受到周遭朋友的影響,老公開始研究露營,並一步一步的想要開始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投入的一起討論,因為我不想
但老實說我擋不住
加上老公想要露營的原因是好的
可以讓小孩多接觸大自然,可以讓小孩不要都窩在家看電視,可以多跑跑跑跳跳跳

所以,一年多前,我們就開始了
本來真的很想一露就一紀錄,但是來不及,想著想著,我們竟然就完成了15露了

其實前半年的露營經驗並不是太好,不是太冷,就是一直下雨,再來夏天太熱
幾乎每次收濕帳真的蠻辛苦的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老公真的很願意處理一切,畢竟我的角色只能是個助理@@ 聽指示,幫忙訂營位的助理...

好啦對於露營我們慢慢磨合出我們自己的模式
也從高鬆鬆的帳篷換到一個我們都好喜歡的帳篷
所有的設備跟小東西一點一點的增加
看著兒子露營跑來跑去開心的樣子,我想吃什麼老公可以在露營時大展身手的表現
朋友們相約一起聚會
露營其實也是蠻好玩的!

家私都齊全了,我們也只能繼續露下去啦~~
我們的露營生活 喔耶~!

Camping life  since 2016.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