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了,請假一天

2013121715:31
寶弟 (2歲11個月8天)
明明昨天睡前三個人一起玩都玩瘋了~
一直來採我的背幫我按摩,然後自己故意站不穩跌下來
玩到累了自己蓋好冰冰被子睡覺
等到我要睡的時候發現他的臉紅通通的,發現怎麼那麼熱, 在想是因為沒開窗不通風加上蓋太多?
拿掉大被子感覺有比較不燙,但是沒想到兩三點確認他真的發燒了@@
早上起床臉還是紅通通的
懶懶的躺在床上不起床, 吵著要上學, 不然就是要跟我去公司,我說我電腦沒帶要去公司拿 他就要陪我去公司拿 = =
結果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先把之前買的聖誕禮物拿出來送他囉
就是陪你樂黏土的工程車
果然讓他離開床,並且乖乖去阿嬤家@@

早上阿嬤帶他看醫生,竟然燒到39.6 ,不愛吃 但活動力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