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婆回台灣大聚會

2013031711:53
寶弟 (2歲2個月8天)
姑婆終於回來了!!

不過今天聚會時他已經回來兩個禮拜了
明天就要回美國了
嗚嗚~~

雖然他是我姑婆,輩份很高
但是我去美國玩的時候 從前置作業他很關心
到了紐約,他人在波士頓但是叫我每天都要打電話給他報平安
到了波士頓來特別配合我的行程帶我出去吃一頓,送我回飯店
所以我對於他,有更深的尊敬跟愛戴

昨天開4桌,就是過年吃飯的同班人馬
在欣葉雙城會館,4桌開大包廂
小孩跑來跑去不會太危險

阿包有乖乖吃飯到中後段,看到姐姐哥哥下來了也待不住
飯店還送了氣球,只是要大人吹 哈哈

阿包好像又比過年的時候懂事了
因為知道要去找漂亮姐姐玩
兩個國中的表妹,阿包應該要叫阿姨,但是他應該搞不懂還是叫姐姐
跟前跟後的

姑婆祖發紅包,小孩乖乖排隊,阿包也乖乖排隊
然後要自我介紹
很乖都會跟著我重複講一次
還親了姑婆祖一下

下午回太原路
姑婆也有回去
要離開的時候 我看到他抱了阿公
眼眶紅了 都不太敢看大家

我想我了解,這種感覺就像我那天在美國要跟他分開一樣,時間短暫,不捨,不知道何時還會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