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Day 3 凱薩大飯店

2012122709:50
寶弟 (1歲11個月18天)
早上天氣不好,我們沒出去
悠閒的去吃早餐把費
阿包超乖的跟著我們吃了1.5hrs
而且吃了好多東西啊!!
麵包鬆餅水果雞肉粥優格果汁
根本就是吃了一整天的量了啊!! 哈哈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就帶他去遊戲室晃晃
包狄一下就衝去昨天玩的地方玩
媽媽我悠閒的在旁邊看報紙
小孩不算多,外國小孩不少,
應該是法國人吧,感覺不是很友善
但也有碰到一個外國小姐姐,他的弟弟搶了包狄的玩具,小姐姐還拿別的玩具給包狄
真可愛!!
阿包這邊玩玩車車,那邊溜一下溜滑梯
跑過去玩積木,跟著小哥哥小姐姐跑跑跑
就這樣玩了3個小時
玩到阿嬤打電話了問怎麼不回房間
整個玩瘋了不想走
最後還是有小哥哥要走了,我順勢帶他一起走,不然應該騙不了吧!!
本來阿公還想說很多投幣式的玩具可以讓阿包玩
沒想到不用錢的就讓小孩玩翻天了

回房間跟媽媽一起泡澡,泡到跟小蝦子一樣紅通通
吃點東西就累了,自己喝著水就睡著了

就這樣1點多睡到了3點多~超級悠閒的

阿公說我們今天都要這樣睡下去嗎? 哈哈

我跟阿嬤之後推包狄到附近走走~太陽出來了很舒服

晚上吃凱薩的把費
蠻好吃的,
吃完飯到外面的一家路邊小店打個招呼,是爸爸當兵的學弟在顧的
一看見包狄就說哇好像!!
哈哈

晚上回房間洗好澡換上兒童浴衣
沒想到他很愛穿啊!!
穿起來超可愛!



小鬼很厲害,往房間的路他就會說我不要回家 >"<
我就會說我們沒有要回家,回房間好不好
他就會說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