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Day 2 海生館/凱薩飯店

2012122609:27
寶弟 (1歲11個月17天)
今天check out後來去海生館
小人似懂非懂的

先到墾丁街上的hot門市買比較便宜的票(450變成390)
再到賣票處換票, 借推車

然後到裡面的館再換換大推車,好推又好坐
一開始看魚很開心
整片大玻璃讓他看魚看傻了
每個介紹的牌子都要去喵一喵,一副看得懂的樣子
之後就對自己的推車比較有興趣了
只想推自己的車車

有一個館裡面有一部分要用3D眼鏡參觀
阿包也有一個
一開始不太會戴之後戴的很好
離開的時候不肯還給服務的阿姨,一直哭著要
阿姨很有經驗的哄著,說阿包這樣還不是最歡的 哈哈

看到企鵝寶寶超級興奮
印象中他也沒那麼喜歡企鵝哩
但是就很high
然後看企鵝跳水游泳也很開心

海生館下午有固定時段有餵食秀
我們先趕了一個1點的大洋池餵魚秀
另外3點還有一個企鵝餵食秀
媽媽我比較想看,但又怕根本待不了那麼久

結果阿公頭痛,要喝咖逼~所以我們就去星巴克休息一下
沒想到阿包就睡著了
我們就聊天聊著聊著也快三點
就推去看企鵝餵食秀
結果好令我失望
真的只是在"餵食"然後講一些企鵝生活方式
也不知道我在期待甚麼,小孩更是沒興趣也不懂

不過人不多的海生館真的很不錯很悠閒
三點多回凱薩check in!

從小到大來墾丁不停經過凱薩卻沒住過,這次終於讓我住到了
在線上旅展買的景觀房升等花園房好讚 4299(2人)/5299(2人+晚餐)
我們需要補一成人差額

事先我已經電話預訂了小孩的用品.譬如推車/小拖鞋/牙刷/澡盆
果然都放在房間了
房間外有個小花園+浴缸可以泡澡

阿包到了房間就很興奮的一直推推車,或是坐上去叫阿嬤推
到了凱薩整個度假fu就來囉~~
昔日看到的大廳的鸚鵡變兩隻了還放很高,跟以前不同

跟爸先去預定了明日的晚餐時間
然後再到大街買晚餐
下雨了> <"
我們買了前一天很多人吃的熱炒回飯店吃
果然蠻好吃的

吃完七點多帶阿包參觀遊戲室,確認了說故事在晚上八點半
沒想到小鬼就在遊戲室玩到八點半
趕快一起進去聽故事

可惜覺得這樣的說故事方式不夠能讓快2歲的小孩有興趣
聽不到三分鐘他就想站起來自己拿旁邊的書來翻了
怕他最後沒耐性就先帶他回房間了
也該洗澡睡覺
事後聽同事說說故事完畢有唱唱跳跳 >"<
好可惜我沒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