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大哭

2012121809:43
寶弟 (1歲11個月9天)
很久沒這樣了

晚上睡到一點多,翻個身就忽然爬起來說要看恰恰
我說現在晚上暗摸摸沒有恰恰
他就爆炸了
開始大哭大鬧
我還是堅持不開
抱起來走,跟他說電視要睡覺不能開
還是哭鬧不停
甚麼都不要只要看恰恰
但最後趴在我身上
然後我坐回床上
感覺好像睡著了,沒幾分鐘又爬起來看著我說要看恰恰
沒有 又開始哭
之後問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才說好
喝完終於睡去@@

5點又起來灰
一直叫我起來不要躺著
然後我就抱著他>"<
也不准我坐
快六點了我說不然看看有甚麼卡通
他才說好

然後也不願意出門
不要找阿嬤 不要找麵麵
@@

拔拔竟然用 我們去買兒童餐,騙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