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灣玩水

2012072808:40
寶弟 (1歲6個月19天)
下午又到綠灣游泳
這次先到二樓玩,因為戶外游泳池太陽太大了!
先幫包狄把泳衣穿好 游泳尿布
結果尿布好像太小了,尿漏出來...
好糗喔!! 尿尿在椅子上我還以為是原本椅子上有水
還是別的小孩的爸爸跟我說的...糗翻了

然後發現二樓的遊戲室開始無法吸引他了...一直想去隔壁籃球場或是撞球檯,桌球檯玩
所以就快快離開,到樓下游泳去了
先到室內的玩
原本不能用泳圈,但是這次沒人管,大家都在用
包狄竟然不喜歡用泳圈@@

玩完室內玩室外
室外太熱嗎?好像沒多愛
又跑到旁邊玩溜滑梯
這個溜滑梯是有旋轉的,比較刺激...直的溜滑梯已經沒有挑戰性了XDDD

媽媽我又沒下水,嗚嗚我好想下水喔但是這次不能下
買了買十送十的卷 好貴啊!! 但是離家近又"應該"可以報帳
所以就衝啦!!

等包狄回去我要來好好衝SPA水柱跟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