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0報到!!

2011121714:36

 

上禮拜的周歲趴其實發生了一件慘事,就是相機拿出來發現照出來的相片都濛濛的,照了幾張後我就放棄然後用iphone撐場面

好悶喔明明出門玩的時候都還好好的,忽然間變成這樣真的很困擾,發生這狀況前才在跟老公討論G9越來越抓不住小孩的畫面了,可能要來找尋更好的相機...辛苦工作四年的G9馬上鬧情緒了

這裡拜真的是工作煩躁到了極點,剛好聽到同為媽媽的同學也在找尋適合拍小孩的相機,他跟我推薦了Fujifilm的X10,但我實在沒時間研究...

跟老公提到同學推薦的機種,請他有時間幫我看看... 但是其實一方面我還在思考是不是把親愛的G9拿去修一修就好?

今天是假日,下午老公接到宅急便的電話,收到了一個包裹

他說是買家裡用的東西,我太忙了所以沒有麻煩我

包裹來了不大包,一點都不像是家裡的日用品

因為剛好要出門了,老公還要我帶著走,為什麼?

老公神情怪怪低...是我的禮物嗎?但是也沒甚麼日子,我好像也沒缺東西哩

結果宅急便的單子上寫了"X10".......

噗!!!!! 相機?

不會吧?這麼有行動力?我們還沒討論也沒研究耶?

迫不急待打開...

真的是相機耶!!!!!!! 

老公說這是結婚周年禮物+聖誕節禮物+包狄生日禮物+我的生日禮物!!

全部包了啦!!!~~~

而且講半天才發現,其實老公只記得我說哪個牌子,根本就忘了哪個型號。剛好同事也推薦X10

老公研究後也發現很不錯,竟然馬上就買了!!

原本想要在pchome上買還有送皮套,但是銷售一空要等,他改在實體店面的網站上購買,啥都沒送

我就說如果是我我就等pchome囉!!

但是老公說他要趕快買讓我明天帶去新竹照包狄回來給他看....

吼!!! 這也太貼心了吧~~~~

X10還在養精蓄銳充電中,準備報到上工囉!!!

 

p,s1 這禮拜上班真的是令人抓狂!!~ 個案要忙,還有一堆雜事也要處理...我真的懷疑我的生活真的要這樣下去嗎?得不到成就感也沒有任何值得努力的動力,還好有可愛的兒子跟貼心的老公。讓我感到溫暖,讓我知道自己要努力。謝謝你們

p,s2 可以這樣買東買西的很有快感,所以我還是得乖乖上班賺錢,家庭主婦的夢還是在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