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day3

2014021814:15
寶弟 (3歲1個月9天)
第三天爸爸顧
出門前看了他的喉嚨
"怵目驚心"
雖然他說他不痛但是我覺得好心疼啊!!
昨晚睡得不太好,或許是開始比較嚴重了一直翻來翻去還哭哭
早上起來狀況不好還看到我要去上班 整個大哭不讓我走,抱很緊,害我差點又要拿起電話請假
拔拔前晚準備的玩具,本來我還跟他說能多晚拿出來就說晚,畢竟有兩天,沒想到早上七點就要拿出來了....
一開始小人愛面子還不要不要拿走拿走,我又拿出其他的拼圖玩具,後來自己找了台階下
說要玩拼圖但是仍記得要拿著爸爸送的禮物,畢竟是蒸汽火車啊我才不相信你不想拿 哈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笑著跟我說掰掰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關心一下包狄很感恩
他其實還好只是需要隔離
若是還讓他去阿嬤家,等等惡性循環大家都得了腸病毒很麻煩

爸爸帶他去買冰淇淋,整個嘴巴吃的都是巧克力
說睡覺前有想到要找我
不過爸爸陪跟媽媽陪差很多
爸爸陪會自己上床蓋被子說要睡覺了 XDDDD
或是爸爸要工作要忙就跟他說你在前面玩我在後面工作有事情叫我
小鬼也乖的很
真是欺負媽媽

晚上確認白點依然多多, 雖然知道是正常病發狀況 但是還是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