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day2

2014021711:59
寶弟 (3歲1個月8天)
由於媽媽我真的第一次碰到腸病毒
我甚至還有點搞不清楚這是真的嗎?XD 因為喉嚨是小紅點不是白點,也沒出現手口水泡
所以早上我先幫阿包請假,是發燒病假
結果才剛請完假,確認了他的喉嚨,果然都變白點了....打電話跟醫生確認,醫生說不用特地今天回診,星期三再回診就可以
好可怕
問他會不會痛他說不會
早上起來有點燒, 吃了藥就好多了
他說他想吃布丁,還跟我說他願意自己走路然後一起去買布丁
然後我們就走去OK買
讓他買了養樂多跟布丁
布丁吃了,但是跟我說養樂多很甜他不要@@
中午飯有吃,1點多睡午覺
接到子玫姑姑的電話
他說喝雞精有用,叫我可以去買
下午起床後我就再揪他走去買
結果我被拐了買車車 = =
回來後 把雞精倒在杯子裡,有很配合的喝了兩口
但是味道實在太腥了, 他不願意我也能理解 畢竟媽媽自己都不願意喝
剩下的雞精就跟晚上的湯弄再一起喝, 也算是乖乖喝完了
整天活動力算OK, 早上微燒後就沒燒了
上網一查才知道 腸病毒會因為不同種的病毒產生的症狀不同
包得的是咽喉型的,就是咽喉會出現小白點,胃口不好
另外常見的是口膜水泡潰爛,口手出水泡
相對之下包算幸運,是輕微的腸病毒

星期二三爸爸請假,四五媽媽再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