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半日遊

2012121516:40
寶弟 (1歲11個月6天)
咪咪很想阿包
所以星期六跟阿姨一起
覺得去換之前在京華城不小心買到重覆的車車
拔拔打球去

早上阿嬤一直打來確認我們有沒有要回去,因為他們坐三點的火車
想說去京華城之前跟他們約在台北車站好了
所以中午就出門
去陪阿公阿嬤一下

到京華城第一件事情就是借推車~~~ 我真的抱不動了
發現京華城5樓玩具區真是太恐怖,左閃玩具右閃投幣式的小火車@@
一進去有大的恰恰特快車的地方
包狄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走過去 然後說 恰恰你好
超可愛的
然後東走西走的 ,自己東看西看的研究
有看到恰恰特快車,湯瑪士小火車,波力

咪咪就說走囉我們去吃薯條,他就說好~~
我竟然就全身而退了!!!
本來以為會大失血的!! 哈哈
畢竟上次在家樂福抱著湯瑪士小火車的貼紙書不放,讓我以為他這次也會這樣

然後剛好碰到再舉辦爬爬比賽,附近好多汽球
要下去吃薯條的時候,弟就一直說要汽球
但是沿路我都沒看到
麥當當吃了薯條G塊跟冰淇淋
冰淇淋嫌我餵的慢乾脆把我手抓著XDDD

然後我們準備離開,去坐接駁車到忠孝復興
沿路又看到幾乎每個小孩都有汽球
他竟然拉著我再進去找汽球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但是爬爬比賽已經結束人去樓空
哪裡有汽球
就只好沿路一直走,本來還想去屈臣氏要@@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路邊有被人插在柱子上的汽球,應該是別人不要的
真是救了我們一命@@

咪咪累了所以我們之後轉小黃~我們在自己坐公車回家
弟對於坐公車比較乖,可以看來看去
捷運他很蠻興趣,因為很無聊,一直叫我起來他要玩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