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進教室

2013121309:49
寶弟 (2歲11個月4天)
今天包睡到七點半
所以整個有點慢了
到了校門口我跟他說 今天比較晚了,等等到了教室門口,你自己進去放東西我要去上班囉
結果當下他就說媽媽你去上班,我自己走
然後就從穿堂旁邊的走廊自己走進去
想跟還不讓我跟
我當然不能讓他自己走進去
跟他有一段距離,他一直回頭,我就跟他掰掰
我也躲不掉,因為走廊是直線到底@@
然後轉彎後我躲在柱子後偷看
小鬼自己拖鞋放好就進教室
還大聲說猜猜老師媽媽走了我自己走進來
我還是有露臉一下

少爺今天心情好就很獨立!
爸爸說以後可以慢慢放手讓他自己走進去了
但是他才3歲耶我捨不得
too fast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