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莊園

2013092023:40
寶弟 (2歲8個月11天)
原本以為會因為颱風大風大雨
沒想到越往南走天氣越好

西瓜莊園注意事項~
1.停車位不多,所以要早點去卡位~
2.有片小草地,也可以玩沙,還有小西瓜房子可以玩伴家家酒(戶外)
3.餐點蠻好吃的~燉飯很好吃,但是他的雙拼套餐,我誤以為是兩個套餐特價,結果是一個套餐,所以我跟我老公兩個人點一個,三點我就餓了@@
4.沒有室內玩的地方,但是有小孩的書可以看
5.假日人好多,我們的附餐飲料催了兩次才來,不過好險中間時間小孩們出去外面玩
6.小孩餐具我不太確定有沒有,因為我們沒有跟他要(我兒子不想吃我懶得勉強他)

之後帶公婆去按摩,唉~ 又是一堆苦水
能說甚麼呢? 就幫忙聽,讓他們發洩一下...

不過六星集不是蓋的,看起來真的好舒服
早知道就不要跟老公客氣了 嗚嗚

晚上在北埔老街吃客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