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阿嬤啦~~

2013090716:52
寶弟 (2歲7個月28天)
早上預約健康檢查,剛好爸媽有回來
所以托巨嬰給阿公阿嬤..
到了先放他下車, 看到我們車子走了跟阿公公說要找媽媽
阿公公說沒有帶手機要去樓上打電話
所以就一起上樓,結果上樓後就再也沒找過我們@@

阿嬤傳照片說他們一起去買菜,包狄看起來好好好開心喔!!
好久沒見阿公阿嬤他還是跟他們那麼熟悉~

快中午回到家他在睡午覺
醒來後他第一個叫的是阿嬤~ 哈哈~
我太快跑過去被他看到我了所以就改叫媽媽

玩到下午想出去逛逛但是宅男都不跟我出門,他硬是要吵大人打麻將
然後我說我們去百貨公司啦~結果他要阿嬤一起去
阿嬤一直問他要不要今天留在阿祖家一起跟阿嬤睡 他說要
一直快到晚上才說不要~

玩到晚上才回家
離開的時候還好,沒想到剛上車,他開始說 我想找阿嬤...要哭要哭的樣子
結果整路都在找阿嬤
偏偏阿公阿嬤出門修理皮帶不在家,連聽聲音都聽不到
整個大哭,總共三次大哭 很誇張
老公說這就是平常我不在的時候找我的樣子,只是媽媽換上阿嬤
終於在快到家的時候找到阿嬤
一聽到阿嬤的聲音又大哭...
搞得阿嬤說那要不要來@@
一直哭到家裡還一直碎碎念要找阿嬤
跟他說找麵麵的阿嬤好不好,還會生氣說我要找台中阿嬤>"<

哭到眼睛都腫起來,非常的誇張@@
終於用電視讓他分心,看到睡著 = =

隔天五點半,眼睛都還沒睜開就說我要找阿嬤@@
只好把阿公阿嬤都吵醒....

有這麼想念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