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慌亂的早上

2013071110:28
寶弟 (2歲6個月2天)
一睡竟然睡到了6:35
不過包包應該有點再賴床了, 因為一直要我抱著他睡 超撒嬌的

醒來有點驚嚇,沒想到那麼晚了
趕快洗奶瓶刷牙洗臉準備媽媽包
包包乖乖的在玩,但是忽然姿勢怪怪的! 果然一問是在大便
馬上就大好就快快的洗了屁屁
結果發現他站著大便的地方有尿? 結果可能是吃藥,便便太稀,有點噴屎了@@
我問他那是甚麼他說是尿尿便便,也對! 哈哈

準備關窗要下樓前,怎麼發現床頭有類似蜜蜂的聲音....
嗚嗚!! 還真的耶~又是蜜蜂!!
天那~~老公不在我還真挫~~
好大隻的蜜蜂但是感覺飛不太起來了,一直在玻璃邊
我先把玻璃打開, 包一直跟在我身邊
我說我的媽呀,他就學我說 我的媽呀
我說你的媽在這啦~哈哈
我說oh my god,他就學我說oh my god

因為一直趕不出去 我就決定先換衣服,就跟包說你快過來後面,
他很認真的說"好" 然後跑過來
跟我說 我跑好快!!
哈哈哈~~ 怕死的小孩

之後再去趕蜜蜂,好險他沿著板子爬,我順勢把版子放到外面讓他飛出去...
真是冒冷汗!!!
我問他媽媽有厲害嗎? 他還沉醉在 我跑好快

笑死我了!

小慌亂的早上,但是我們還是快速的在七點前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