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棒球+Motel

2013061509:39
寶弟 (2歲5個月6天)
犀牛對桃猿
下午五點
阿包第二場現場球賽,第一次坐內野

我們早上出發去中壢吃午餐
下午慢慢晃到球場

等進場有點無聊,小鬼自己玩起地上的小石頭
還跟我說要洗一洗帶回家@@

進場後因為向陽光,所以先到沒太陽的地方
買了汽笛加油棒
玩瘋了一直吹

覺得加油鼓聲太吵,跟我說要回家,哈哈
最後還說要脫鞋子,整個給我很放鬆~
看到六局上,先離開
約七點多~小孩看起來累了!!

再到中壢夜市,因為以為阿包要睡覺了所以我自己進夜市買東西
自己逛沒逛過的夜市還真奇妙~

結果回車上,包沒睡,想找我>"< 拔拔只好把他抱出車外等我
我回到車上沒多久,包包就睡了

九點半chek in I DO 頂級會館
抱進去繼續睡~~
我們趕快趁機泡個澡...沒泡10分鐘包狄就醒了
就說他也要泡

然後我們就在motel看卡通台@@

隔天早餐還OK~沒想到七點多起床吃早餐的都是有帶小孩的~
好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