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公托

2013052610:52
寶弟 (2歲4個月17天)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跟著去抽籤
少爺竟然抽中了公托 正取第三個

媽媽真是殺個措手不及
因為我從沒想過他會抽到

不過是有想到真的頭尖尖抽到就讓他去玩吧
但是真的抽到後其實很捨不得

才2歲半就要開始上學...雖然在家也沒幹嘛,去過團體生活沒啥不好
但是私心的捨不得

吃飯不會自己吃,還在包尿布, 會不會找媽媽?
不過這些我知道都是我多擔心的
不會的老師會教, 適應的問題一向是小孩比大人快的多

好多人說 太早了吧?
如果我可以當全職媽媽 我也不會選擇那麼早讓他去

心中的那個夢想,只能是夢想,太多現實的考量點了

夢想就是 不上班但是每天都帶他出門體驗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