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走回頭路

2012112417:21
寶弟 (1歲10個月15天)
拔拔下午偷跑去打球
我們不想去在家
包狄正在跟我玩果(躲)所以沒發現
跟咪咪視訊一下開始歡歡
去後面有發現拔拔不見了開始跺腳
說了拔拔去加班才乖乖

但是一直走走走~~
我只好推他去走走
現在坐推車整個很享受
但是也長大了若是我回轉就會被他說不對

沒10分鐘就睡著了! 我整個大心想說可以回家躺著看電視一下了
mc來也是很累的哩!

沒想到要抱起來的時候醒來大哭說他要坐推車...
只好放回去再推...
又睡著了又抱起來又哭
這次我狠下心帶上樓
沒想到狂哭狂生氣
哭到鼻涕眼淚滿臉

我只好又帶下樓...這次想說不推車又抱的,睡著比較好上樓
沒想到,沒五分鐘我腰就不行了><
只好還是用推車
這次小鬼聰明了
不睡了,嚴格監督我有沒有走回頭路
一回頭的話他就大哭@@
我只好推推推想說繞一大圈總行了吧
推到婆婆家門口,被他知道我要讓另一條路回家..
一直指著要去婆婆家
我們就去了....

臭小孩很令人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