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兩歲趴替!~

2012111815:35
寶弟 (1歲10個月9天)
感謝大家配合我
2歲的生日趴替約在新莊的香草花緣

參加人數雖然變少,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可以在一起聚會的時間
畢竟的緣分是很難得的
這半年來變忙了,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一起聊天,常常半夜才看到大家白天的聊天內容
有點難過,想回話但是都過期了
久而久之,很多話題會有點差距
但是我還是把握好每次一起聊天的機會
因為我在乎~

這次我跟包狄自己參加
果然長大了,穩定性相對增加很多
願意坐在餐椅上吃東西,又或是早餐吃不多,中午食慾明顯很好!
從沙拉開始就跟我吃,自己吃掉沙拉裡的番茄,又跟我要菜,還吃了一堆像松子跟無花果的東西
店家有招待小朋友濃湯,但是喝不完~不過包狄喝了媽媽的不少湯,還有玉米
自己又啃掉一塊餐包
再分媽媽分食了約半碗的義大利麵跟麵裡的魚
甜點跟冰淇淋通通都有吃
好~會~吃!!

吃完跟吳狄恩一起玩氣球,兩個人挺害羞的
之後NINI,Rani也加入~
開始氣球搶奪戰!!

之後店家有招待小壽星們冰淇淋,點蠟燭,包狄自己吹
唱生日快樂時五個小朋友傻傻的看著大人,那盛況真是太可愛
辛苦阿姨買了蛋糕~~布丁蛋糕好好吃啊!!
小人排坐再一起不會動還真可愛,跟以前一直跑掉還差真多

可惜天氣不好無法在外面跑來跑去~不然一定更熱鬧

說說包狄的表現
吃很多好讚
而且讓我發現一個好難得的舉動
我坐在位子上,他跑去另一桌比較多小孩的走道,阿姨拿出羊乳片(?)要給小朋友吃
包狄竟然回頭看我,手指著阿姨手上的羊乳片,我點頭,他才去拿~
這樣的舉動真是嚇到我耶~~
然後自己跑來跑去到是不太敢跑遠,一下子就會叫我確認我在哪裡
總覺得我們兩個自己出門的時候小人都好乖
如果自己願意走更多路就更好了!!

少少人~但是很開心的二歲生日趴完美結束
也祝福凱特跟曼姨 生二寶順利啦!!




  •   betsynini 於 2012-11-21 15:08 1F
  • 非常好~

    感覺不是寫來交待的......good, 給100分.
  • 版主於 2012-11-25 17:20 回覆
    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