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湯瑪士小火車

2012111722:38
寶弟 (1歲10個月8天)
中午逛大賣場,
逛到兒童書籍那停了一下
包狄忽然一直說"湯瑪士小火車"...
然後就抱著那蠻大一本的角色圖鑑不放手了!!
不是我不想要買
只是媽媽我真的不太愛湯瑪士小火車
我對於火車上的人臉實在不尬意..

試圖帶他找其他火車卡通書,但是一來找不到,二來他很執著的念著
拿了交通工具的書,他還幫我放下,然後拉著我說湯瑪士小火車...

我只好就範了

沒想到因為這本書讓他買東西的全程的乖乖坐在推車上!!這還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啊

回來後傍晚又開始詳讀
爸爸開始念每個火車名字給他聽,他會跟著重複
之後該我,沒想到看著前面的貼紙圖片就要我回答名字
也太難倒我了吧!!!
看著他求知的眼神,真的好想笑喔!!
而且沒想到,我隨便講了一個名字,他還會跟我說不對@@
然後史賓賽念起來像是"甲D賽"
狄索念起來像是"D桃"
真是笑死我了!!

問了台中阿嬤,也說只看過幾次...

OMG怎麼會那麼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