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來囉!!

2012092815:07
寶弟 (1歲8個月19天)
YA!! 可愛的波力來囉~~
有四個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是機器人的造型
我想包狄還不懂, 所以換成車車造型
不過 還,真,難
說明書也看不太懂。。。哈哈
就看到麻麻跟拔拔兩個人埋頭組合,包狄在我們兩個之間走來走去的,還不停的講話
其實我想不起來他講甚麼,機哩咕嚕的車車不停
應該是很開心吧!? 我在拆盒的時候也很興奮的在我旁邊等我開

終於搞定三個車車一飛機
我發現他玩的好斯文喔~輕輕的碰他們,輕輕的滑動,轉轉直升機的槳
然後抱著走來走去 = ="
最後我叫他停到他的停車場(有天他默默的就把所有的車車都集合在沙發的一個邊邊)

希望不會被破壞,這樣大一點就懂得玩機器人了

發現他忘記波力了,因為電視沒播了~~

360+50(店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