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覺大哭

2012082310:12
寶弟 (1歲7個月14天)
越來愈會撐了!!
阿嬤說整個下午沒睡,早上也只睡一個小時
晚上到了九點多還不睡覺

拔拔關燈說睡覺了
小鬼竟然大哭了 說不要

自己一直哭,坐著還跺腳跟甩手...有沒有那麼氣啊!!!

不忍心我只好去開燈,我說我開燈了你就不哭了,他很堅強的忍住眼淚跟我說好

好好笑喔!! 那種"我真的不會哭"的表情真令人心疼

果然真的就不哭了~眼淚掛在臉上
又默默的開始投球,叫我坐在他旁邊
我一直跟他說 明天在投球啊~現在先休息,馬上又要哭出來說不要
好吧 我說好那你在玩一下
但其實他超想睡的, 竟然趴在我身上投球@@


果然,沒兩分鐘就睡著了.....

真是太ㄍㄧㄥ了~~~

睡到早上六點半,睡前沒喝ㄋㄟㄋㄟ 早上五點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