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幼屋

2012071409:52
寶弟 (1歲6個月5天)
早上10點30到~玩到下午2點半
整個累癱!!
玩得很開心

果然是高級地段的高級親子餐廳
有分幼兒區跟兒童區(當然收費會不同)
陪伴玩耍的有一半是菲傭,貴婦媽媽在外面沙發上看小孩玩

這點有驚到!! 因為沒想到有這樣的情景

小鬼挺乖的~去程在路上睡著了(剛好是睡覺時間) 下車時鞋子掉一隻,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撿
睡到 到餐廳門口才醒來

然後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到哪都要拿著遊戲區裡的小足球跑來跑去
吃飯的時候也很乖
乖乖坐好

最後有點歡歡了~因為累了
等公車時就昏倒了
昏倒前看到公車來,還硬撐著看
我說想睡就睡啦~還靠著我的臉,眼睛快閉起來

整車都在睡~挺乖的!!
因老公在洗車,想說乾脆自己換車然後跟包狄手牽手走回家
結果換車時醒來了!
車上沒人所以讓他自己坐一張椅子
剛醒來恍神,反而乖乖坐好 哈哈

一下車就叫我抱@@ 破壞了我想像的畫面,
只好急call拔拔出來接我們

好累喔! 我們兩個八點半就昏倒睡覺~~
好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