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21D] 海帶拳

2012043015:49
寶弟 (1歲3個月21天)

之前在台中晚上都會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裡面有的單元是玩海帶拳來決定勝負
當然包狄就學會了~~超愛跳海帶拳的. 手舉高高的晃啊晃的

下班回家吃飯時,包狄雖然吃飽了但是都會來參一咖跟拔拔麻麻一起吃
乖乖的坐在我腿上,不管餵甚麼嘴都張很大
餵了一口海帶湯的海帶,小鬼若有其事的咬咬咬,然後想在餵一口飯,很有意見的撇頭指著海帶
我說: 你要海帶啊?
包狄馬上把手舉高高開始跳海帶拳

哈哈~我完全沒把兩件事情想再一起,小孩都想到了

接下來就不停的說 海帶呀海帶, 他就不停的手舉高...
然後知道大家是故意的,做完動作還會歹勢的把頭靠在我懷裡...

我的小朋友開始會害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