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5D] BACK!

2012041608:33
寶弟 (1歲3個月7天)

這兩個禮拜(4/1-4/13)回來後整個感覺不一樣了!!
變高了
剪頭髮了
越來越好笑了



聽得懂我們再說甚麼
去接他的那天阿嬤說到在台中都打蚊子
包狄在旁邊就開始拍來拍去,還真有回事

在家拿著鑰匙要我抱他,我說放好我再抱你,講兩次不甩我,再講第三次就乖乖放好,我就抱他.聽得懂嘛

抓著窗台邊就想要爬上去,像蜘蛛人一樣@@



把痱子粉倒在桌上後,拔拔過來指著說,喔~~是誰弄的? 包狄會跟著站在拔拔旁邊一直指 = =" 笑翻我了

變得很願意坐安全座椅,只要抱著他的球球就OK




吃飯的時候變的都要自己拿湯匙吃,不要大人餵

只要有點點音樂,就要跳舞

自己可以吃一個大點的小番茄


天氣忽冷忽熱的,怕熱的包狄長了熱疹了!! 前後都紅紅的一點一點,脖子處還會癢..晚上都穿少少睡覺還吹電扇,我跟拔拔蓋被子

回來後對於環境及生活適應沒有問題
一年多了! 我真的可以大聲說他沒有環境上跟生活上適應的問題啦
一回到台中也是跑來跑去,連睡覺都知道要去哪一間房間
在台北更是OK~這次回來到家的時候是睡著了,早上起來也是很自然的就爬起來在窗台上看來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