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上課

2014022417:34
寶弟 (3歲1個月15天)
腸病毒後第一天回學校上課
包看起來很開心!!
走到教室後很大聲的跟老師問好
剛好猜猜老師不在教室
靜燁老師看到他後,只是簡單的問候幾句
就開始說,同學們都做好了XXX ,趕快 你去拿彩色筆過來我們趕快完成
這可能跟他平常進教室的氛圍不同,讓他有點緊張
他聽指令,但是感覺有點不安,邊走去拿東西但是邊回頭看我
我發現他不對勁,但我站在旁邊看
他拿完東西後走向我,對我說,你會陪我嗎?
唉唷我的心真是糾結...
趕快說 會啊! 我會陪你啊
然後他就小小的哭了,要我抱
這時候猜猜老師進來教室了,看到包狄很開心,但是包還不想給別人抱
我把他抱著坐在教室前面,我問他是因為老師一進來就叫你做東西你不想嗎?
他說是,我說那沒關係我門等一下再做,然後猜猜老師開始跟他聊天,講話逗他
慢慢的他才好,也給老師抱跟我說掰掰

我想,他真的只是個三歲小孩!!
不用那麼早給他有壓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