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學第一天

2013090215:27
寶弟 (2歲7個月23天)
正式上學第一天
因為還是休假,所以我們八點多才到
一大早先按照我自己原本的計畫
讓他在家先吃一點早餐,麥片+鮮奶
九點學校還有點心吃

因為第一天我跟爸爸都陪他進去
但是也預料中的提到要離開他就巴著我不放
老師說可以陪一下但是還是要離開
而且一定要跟他說你要走了不能偷偷跑掉
還要笑笑著講不然小孩也知道這樣很難過
天那這真的很難
果然還是老師抱著大哭,我們跟他說掰掰

兩個人不知道要去哪,決定先去吃個早餐
明明可以很悠閒但是其實心裡都很糾結

言不由衷的吃完早餐,決定回去偷看一下
結果爸爸竟然被看到了,就聽到阿包在裡面大叫爸爸~爸爸
我聽到心都快碎了!!
偷看他 坐在位子上,一邊仰天大哭,一邊看來看去...@@
坐在外面不到一分鐘,我就決定要離開,一直聽到他的哭聲實在很難過
先到外面文具店買玩具,準備中午給他
第一次買到原價的tomica >"<
最後決定還有一個多小時還是回家好了
兩個人在家甚麼也不能做,心神不寧
快12點就回到學校繼續偷看...
小鬼已經吃飽了,還跟隔壁同學在玩,臉上看起來已經很久沒哭了
一直在那裏的媽媽說他還不錯,哭一下就沒哭了
看到我們去好開心~
問他明天還要來嗎? 他說要~~~

中午帶他吃pizza hut,不小心被他發現了明天才要給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