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騎士堡體驗

2013062209:56
寶弟 (2歲5個月13天)
拔拔臨時要到公司開會
剛好就有機會把上次去京華城騎士堡送的卷拿來用啦!!

本來想要去吃星巴克早餐,跟兒子享受一下~
結果想想,他應該還不懂這樣的享受, 所以還是到萊爾富買了牛奶麵包坐在美食街吃
才花61元~

體驗卷可以使用兩小時
約九點半進場,還沒甚麼人,但是我有點傻眼,因為比我想像的小了許多,可能是京華城的太大了@@
玩了一下射球的槍,包狄想要上去二樓但是又有點不敢
我鼓勵他上去
但是走著還是會怕,就下樓梯說好可怕!!
可能沒人陪他一起吧?

之後去遊戲間玩積木,玩蠻久的

到快要離開我才發現有球池@@ 動線真的有點不清楚 = ="
球池有個很高的溜滑梯,包狄也不敢溜
之後我抱著他溜一次,還真的有點恐怖耶!!!
我是老了沒膽.包包是小時沒膽

包狄去球池最愛把自己埋在球裡面 哈哈
還有其他的溜滑梯,包狄說要上去玩,我說我在樓下看著他陪他
結果真的要溜的時候又跟我說不敢溜,竟然還大哭@@
趕快把他抱下來
總共玩不到兩個小時 我們就離開,一方面也是要做有固定班次的公車去找拔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