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baby!

2012012014:34

HAPPY BIRTHDAY!!!~~

 

 

女人生孩子應該就像男人當兵一樣,整個過程可以不停的回憶又回憶,不斷的講了又講,永遠不膩

在生日的前幾天,我不斷的回憶一年前的這幾天

老公不在身邊,好險我有妹妹爸媽跟婆婆

生小孩的痛,老實說現在已經不太記得了...很痛,真的那麼痛嗎?

所有的痛就在他碰出來後,甚麼都忘了

到了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最親密的半個小時,就這樣依偎在我的懷裡,我知道你沒有睡著,你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好不真實的感覺,你是我的弟弟寶貝

我好喜歡回憶你即將出來以及剛出來的那幾天,那是只屬於我們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感謝老天爺,你是個笑嘻嘻的小孩。

因為你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啊!!

[1M]

 

[2M]

 

[3M]

 

[4M]

 

[5M]

 

[6M]

 

[7M]

 

[8M]

 

[9M]

 

[10M]

 

[11M]

 

[12M]

謝謝你,在這一年帶給我無比的快樂與成就感,接下來,我會繼續牽著你的手,一起往前走

祝你1歲生日快樂,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

我最親愛的小朋友

 

最愛你的媽咪!